close

五月份的相約完成囉!!!

 

剛收到講義時一點頭緒都沒有

 

不知道到底該如何搭配才好

 

翻出了這塊布,我猶豫了一下

 

這麼紅好ㄇ???

 

沒想到還不錯ㄟ^^

 

 


 

 

完成袋子後

 

覺得容量真的超大

 

所以我決定不車拉鍊了

 

我決定把蝴蝶包放在我每天都看得到的地方

 

因為我真太喜歡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發現它在哪裡ㄋ???

 

它可以放很多小棉棉喔!!!!

 

拿取也很方便

 

也不用擔心客人看到

 

真的太喜歡了~~

 

謝謝橘子喔!!!

 


 

 



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